HOME 造億實業

關於我們

造億實業,直接頭製造,彎接頭製造

造億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6年(民國七十五年),自創TY品牌,專精於生產各種油壓軟管接頭及高壓鋼管接頭之專業製造廠商,仰賴各業界不吝指教,得以在業界享有盛譽。

在面對競爭激烈的經營環境下,我們一直秉持著高生產率、高品質和合理的價格,來供應國內外市場需求,採用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精密之檢驗儀器,嚴格的品質管制,並不斷求精求進,給予客戶信譽的保證,以優異的服務品質,提升商譽,贏得顧客信賴,得以永續經營發展。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
 

我們專業製造各種螺紋(PF、PS、UNF、JIC、BSPT、NPT、ORF)等的空壓液壓接頭、 Tube Fittings 管接頭、萬向接頭、三通、油封塞頭、螺帽、轉接頭....等,並廣泛地使用於各生產工廠設備、維修設備、自動化設備、醫療儀器及教學設備等。


每一個步驟都是不斷的研發創新、精益求精,提供多樣化之產品,我們有專業的研發部門,可依您所提供的圖面、樣品尺寸規格加以生產訂製以符合您的需求。歡迎舊雨新知,多多參考與諮詢,造億公司會竭誠為您服務,謝謝!


多年來的產品秉持著最好的品質、創新的設計與合理的價格來服務客戶,低成本高生產率、好品質是我們的管理政策,客戶的支持是本公司最大的欣慰。

 

ISO認證

 

 

產品搜尋
造億實業聯絡資訊
造億實業有限公司
886-4-25672393
886-4-25670667
ty.e538t@msa.hinet.net
台中市大雅區三和村龍善一街92號